曾簽保密協議 AV女優上節目大談川普恐挨罰3000萬!

▲▼ 美國總統川普與美國色情片女星克利福德(Stephanie Cliffor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色情片女星克利福德(Stephanie Clifford)表示,自己上節目談川普可能被罰100萬美元)約台幣2935萬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藝名為「暴風女丹妮爾絲」(Stormy Daniels)的美國色情片女星克利福德(Stephanie Clifford)先前爆料自己與美國總統川普發生過關係,還收了13萬美元(約台幣378萬元)的「封口費」。克利福德近日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新聞節目「60分鐘」專訪時說,自己上節目談川普可能被罰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35萬元),冒很大的風險。

克利福德於2016年美國大選前,因為「擔心家人安全」,與川普的律師簽署保密協議。她的律師艾維納提(Michael Avenatti)表示,川普的法律團隊本月稍早提告,威脅求償2000萬美元,且每次違反保密協議將再求償100萬美元。

▼ 克利福德先前爆料自己與美國總統川普發生過關係,還收了13萬美元的「封口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知名色情演員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利福德2011年想要公開這段故事時,受人警告「別招惹川普」。她當時走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的停車場,手上還抱著自己出生不久的女兒,一名男子走上前恐嚇道,「真是個美麗的小女孩,若她的媽媽出事了,那真的會很不幸。」

律師艾維納提表示,爆料與金錢無關,而是「和克利福德小姐能說真話的權利有關」。然而,克利福德拒絕回答自己是否在簽署保密協定時交出所有與川普婚外情相關旳數位影像、電郵和簡訊紀錄,因為律師建議她別討論「那些事」。艾維納提則暗示,自己握有能證明川普和克利福德有染的光碟。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