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爆系紅人的霸氣!女員工硬起來反抗慣老闆 下場卻慘GG

▲▼網友學偶像爆系紅人反抗老闆,結果GG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學爆系紅人反抗老闆,結果GG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陳姓女網友第一次上「爆怨公社」貼文,表示自己欣賞一位爆系紅人勇敢反抗主管的態度,因為平常遇到老闆不合理的要求,總是默默接受,沒想到有一天她決定「如法炮製」,霸氣回老闆,結果反而GG了。

女網友寫道,「有位我追蹤很久的爆系紅人,我一直很欣賞她勇敢反抗主管的態度。現實生活上想遇到一個好的老闆、一群好的同事,真的是不容易。」她覺得常常遇到老闆要求過分,或是有同事卸責,她也不敢吭聲,默默地做,久了心裡相當不平衡,「就在剛剛……我試著反抗,然後我就GG了,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貼少與老闆的LINE對話圖,只見老闆下班後,傳訊要求原PO立馬把隔天要用的東西拿到工廠,原PO委婉地說自己已經離開工廠了,但老闆理直氣壯地說「所以我才叫妳拿來工廠給我」、「在路上了嗎?我在等妳,快一點!」。

女網友想到一連串不合理的超載工作,決定跟一位爆系紅人一樣硬起來反抗,「我已經下班了,而且我正在吃飯」,沒想到老闆看完後,火速翻臉,「妳明天不用來了」,讓原PO傻眼。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記得要資遣費」、「記得檢舉他」、「記得檢舉他」、「恭喜離開爛老闆」、「下班了還叫人家去,要給加班費嘛」、「直接跟他說該給的東西拿出來,因為他已經留下證據」、「記得一定要索取非志願離職單」、「拿錢閃人否則勞工局見」。

女主角最後感謝大家說,「不好意思喔,因為我正在看人力銀行所以無法一一回覆,其他該爭取的,到時候再說吧。感謝各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