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傳照片意圖輕生 派出所手機定位「兵分五路」急救援

▲▼員警將車內意圖輕生的婦人救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員警將車內意圖輕生的婦人救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位王姓男子19日向警方報案,指稱其48歲妻子患有憂鬱症,疑因心情不佳,當日晚間10時許駕駛自小客車出門後就未返家,並以手機通訊軟體Line給丈夫一張車內照片,照片中車內門窗貼死膠布,疑有厭世輕生念頭,王姓民眾十分擔心妻子安危,故速至派出所請警方協助。

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各單位緊急協尋,經手機發話定位陳姓妻子的手機基地台,即在新莊區中正路附近,福營所所長鄭力仁立即集合所內員警,由陳妻住家至基地台沿線,分五路分別沿著中正路、福營路、建國一路、後港一路及建國二路等地點,進行車輛及人員搜尋。

▼王男收到妻子傳來窗戶緊閉的照片,緊急向派出所尋求救援。(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員警將車內意圖輕生的婦人救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歷經3個多小時地毯式的尋找,終順利在凌晨1時50分許,在建國二路發現路邊停放一輛已發動,但未開車燈的自小客車,車內門窗還黏有膠布,一名女子獨自坐在副駕駛座上,經確認車內為陳女本人且生命跡象穩定。

警方表示,陳姓妻子當時神智不清且情緒激動,所幸經丈夫及現場員警不斷安撫,情緒也漸漸恢復平靜,隨後王男也不捨的將妻子帶返家中照顧,經過警方的努力,不但成功達成救援任務,同時也順利挽回一條寶貴的生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員警發現陳姓女子乘坐之轎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員警將車內意圖輕生的婦人救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