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偷吃洋師辣傳「正常體位就夠火熱」 狂存帥照掰信箱被盜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香港籍的許姓女子嫁來台灣後於2006年2月取得中華民國國籍,沒想到卻被丈夫阿偉(化名)發現與兩名孩子就讀的台北歐洲學校男老師發生婚外情,不僅相伴出遊,甚至還互傳鹹濕訊息,包含「我們正常的體位已經非常火熱了」、「可以嘗試69式」等,雖然她矢口否認,最後還是遭法院判處須賠償丈夫30萬元。

阿偉指控,他發現妻子與學校的外籍老師G男有不正常的交往關係,不僅常常以電子郵件互相聯絡、相約出遊,甚至還發生性行為,2011年11月間傳送的電子郵件還附有親吻或裸露上半身的清涼照,除此之外,兩人還大膽討論性愛體位,並計畫下一次要選在什麼時間、用什麼姿勢。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調情,情侶,做愛,性愛。(圖/CFP)

▲許女被丈夫發現與外籍男師發生婚外情。(圖/CFP)

但這還不打緊,阿偉2012年又發現妻子與同樣為外籍人士的L男搞曖昧,並且瞞著他偷偷在香港見面,種種行為明顯都違背婚姻忠誠的義務,他這才決定提告求償250萬元。

不過,許女反駁,丈夫所提出的鹹濕電子郵件和照片都是不實的,也無法證明她曾與他人發生性行為,況且她的信箱早就遭人盜用,對方則是在2011年到2012年間就拿到這些可疑的電子郵件,卻拖到2016年才提告,早就超過2年時效的損害賠償請求權。

自拍。(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許女曾傳自拍照給孩子學校的外籍老師。(圖/達志影像/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高等法院法官檢閱阿偉提出的證據,發現電子郵件內容包含「Oh don't know! Hope I can! BUT our normal position already very hot!! U think so?」(但是我們正常的體位已經非常火熱了,你也這樣認為嗎?)、「Can try 69! But if find it feel uncomfortable, then we stop! Ok?」(可以嘗試69式!但如果覺得不舒服,我們就停,好嗎?),內容幾乎都在討論過去發生的性行為,並非一般異性友人間會閒聊的話題。

加上許女的信箱使用紀錄顯示,她曾多次儲存孩子學校外籍男師的照片,甚至主動傳送自拍照,法官認為,如果是遭人盜用怎麼可能長時間都沒有發現,因此不採信她的說詞,考量到士林地院已經裁定賠償10萬元及雙方資產差距,最後僅再加碼判賠20萬元,其餘駁回。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