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6天勸妻嫁小王 夫自願戴綠帽三人行:不然我們都完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奧里薩邦(Odisha)一對新婚夫妻才結婚6天,妻子婚後偷偷與前男友見面卻被抓包,這才坦承是因為家人反對才會改嫁給現任丈夫。沒想到丈夫一聽不但沒有生氣,還反過來建議妻子與前男友結婚,他甘願戴綠帽,因為如果不這麼做,他們3人未來的生活都會毀滅。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28歲的塔波(Basudep Tappo)本月4日才和24歲的妻子結婚,但尚未前往相關單位註冊登記,沒想到婚後6天就有3名自稱是妻子表哥的男子前來拜訪,兩人還在家中獨處。由於這樣的行為在當地被視為禁忌,鄰居發現之後氣得衝進屋裡將兩人拉出來。

▲印度童婚問題嚴重,估計每天約有3600場婚禮涉及童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塔波支持妻子與前男友結婚,未來將過著「三人行」的生活。(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塔波的妻子見狀這才坦承,其實對方根本不是表哥,而是自己的前男友,但這段感情遭到家人反對,她才被迫改嫁現任丈夫。雖然新婚6天就「被戴綠帽」,塔波當下卻沒有生氣,經過一番思考反而決定勸妻子再嫁給前男友,未來的生活可以3個人一起過。

很快的,塔波的妻子就在3月10日再次「結婚」。塔波事後受訪時提到,部分家人一開始其實並不同意,但如果不這樣做,他們3人未來的生活甚至是生命都有可能因此毀滅,「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解決方法,現在我們所有人都可以很開心了。」

對此,塔波的母親也跳出來稱讚兒子有智慧,「當了解這個決定背後的意義後,大家也認為這最好的解決方式,否則我們的生活會變得更加複雜,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他的貢獻。」當地村長也強調,全村的人都支持塔波的妻子結第二次婚,也希望這件事情可以就此落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