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廈航與聯合國簽署協議 推出波音787-9聯合夢想號

▲▼聯合夢想號飛機             。(圖/翻攝自中新網)

▲聯合夢想號飛機 。(圖/翻攝自中新網)

《福建》廈門航空與聯合國簽署協議 推出聯合夢想號

廈航於2017年2月15日與聯合國在紐約簽署協議,成為全球首家與聯合國開展可持續發展目標合作的航空公司,並在18日執飛本次航班的飛機聯合夢想號,同時也是全球唯一的聯合國特殊塗裝飛機。聯合夢想號飛機機型為波音787-9。(中新網)

《北京》中國海油潿洲6-13油田投產2019年實現日產原油9400桶

位於中國南海北部灣海域的中國海油潿洲6-13油田已提前投產。該油田目前有7口井在產,預計2019年將實現日產原油9400桶的高峰產量。(中新網)

《湖南》湖南安仁趕分社傳承千年激活草藥經濟

21日,正值中國二十四節氣的春分,四海客商齊聚湖南安仁縣交易草藥的盛況再次上演。已有千餘年曆史的安仁趕分社在草藥交易、祭祀神農、食用藥膳等民俗活動的傳承中歷久彌新,為當地中藥材產業發展注入新活力。(中新網)

《北京》騰訊2017年淨利715億元人民幣同比增74%

騰訊控股21日公佈2017年度和2017年第四季度業績。2017年全年,騰訊營收2377億元(人民幣,下同),同比增長56%;淨利潤715億元,同比增長74%,超出市場預期。(中新網)

▼福州一展會上拍攝的騰訊廣告牌 。(圖/翻攝自中新網)

▲▼福州一展會上拍攝的騰訊廣告牌             。(圖/翻攝自中新網)

《武漢》武漢企業聯手新加坡交易所打造全球商品智能交易平台

總部位於武漢的卓爾集團21日宣布,在新加坡貿易發展局主導下,該集團與新加坡交易所等機構開展合作,聯手打造一個全球商品智能交易平台世界商品交易中心。主要從事建立及運營線上全球商品貿易平台,提供交易配對、交易融資、供應鍊及物流服務、全球監管合規服務及提供貿易數據及指數等,推動全球貿易便捷化。(中新網)

《海南》中國首家LNG保稅倉庫在海南洋浦投入運營

總庫容16萬立方公尺的中海油海南LNG保稅倉庫21日投入運營,這將便利海南液化天然氣轉口貿易,推動亞太地區LNG現貨交易市場發展。中海油海南LNG項目總投資65.23億元人民幣,目前累計進口量為100.28萬噸。(中新網)

《西藏》川藏兩地打造空中大通道

中國民航西藏區局指出,經過近20天的試運行,成拉空中復線於21日正式開通,這條新天路將涉及川藏兩地50多條航線、每天100多個航班,新闢航線里程1600多公里,航班數量約佔西藏民航日飛行總量的80%。(中新網)

《四川》四川名山蒙頂山茶受10餘國茶葉組織青睞

20日至21日,主題為給世界一杯好茶蒙頂山茶國際品鑑交流會在四川雅安市名山區舉行,現場有英國和俄羅斯、英國、德國等10多個國家的茶葉組織代表共20多人應邀參觀。蒙頂山茶唐朝作為貢茶進貢皇室,在全國264個茶葉主產縣中,茶產業發展綜合實力居全國第四、四川第一。(中新網)

▼四川名山蒙頂山茶外國茶葉組織代表現場品茶 。(圖/翻攝自中新網)

▲▼四川名山蒙頂山茶外國茶葉組織代表現場品茶             。(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