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國馬里蘭州高中發生槍擊! 「傳多人受傷」校園封鎖中

▲▼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又發生校園槍擊事件!馬里蘭州聖瑪麗斯郡一所高中在當地時間20日上午傳出槍響,校方已經證實此事,也已經緊急關閉校園。當地媒體指出,事件中可能有傷亡,但詳細情況暫時還不清楚。

更新: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聖瑪麗斯郡警方發言人已經在當地時間上午8時15分證實,馬里蘭州的大米爾高中(Great Mills High School)發生校園槍擊事件。被問到是否有傷亡傳出時,警方發言人僅表示「目前還不清楚」。

聖瑪麗斯郡公立學校網站上面也刊登此消息,並表示目前校園已經關閉,案件獲得控制。案發的大米爾高中位於馬里蘭州南部,距離華盛頓大約96公里,據悉校內約有1600名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