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上挖到寶!男花300元買到價值8200萬的19世紀「黑幫照」

英國一名男子賈斯汀(Justin Whiting)於去年7月在網站「eBay」上花了「7英鎊(約台幣300元)」購入一張19世紀的舊照片,之後便拿給專家鑑定,竟意外發現,照片中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是19世紀惡名昭彰的強盜,經過估算後,實際價值約200萬英鎊(約台幣8200萬)。(圖/翻攝自都市報)

▲撈到寶的賈斯汀。(圖/翻攝自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賈斯汀(Justin Whiting)去(2017)年7月在eBay網站花了7英鎊(約台幣300元)買了一張19世紀的舊照片,照片中是一名穿著黑色西裝的年輕男子。之後他將照片拿給專家鑑定,竟意外發現,這名黑西裝男子是19世紀惡名昭彰的強盜。經過估算後,照片的價值高達200萬英鎊(約台幣8200萬)。

綜合外媒報導,賈斯汀表示,他在eBay上看到一張價值10美金(約台幣300元)的照片,便毫不猶豫的買下,雖然從從網站上看,這張照片十分模糊,但收到照片後,卻發現其實上面的影像相當清楚。他說,「eBay網站上面甚麼都有,所以我會不定期去上面逛逛,想說搞不好會撈到寶,跟買樂透的心態一樣。」

據報導,當賈斯汀看到照片時,便覺得它與黑幫有關。為了確定照片的真假,他將照片拿給專家鑑定,結果發現照片中的人,是19世紀的強盜傑西.詹姆斯(Jesse James)年輕時的照片。賈斯汀表示,「當時我心想,搞不好這張照片是真的,因為一直以來我對美國黑幫的故事都相當著迷,當然也研究不少書籍」。

據了解,傑西.詹姆斯於1847年出生在美國密蘇里州,曾加入過「游擊隊反對奴制」,還殺害數百位居民,之後才變成強盜,犯下數起銀行搶案,最後遭背叛殺死。專家也表示,「照片中的人,不論是臉蛋、頭髮、西裝都與14 歲的傑西.詹姆斯相同,十分有價值。」

「這張照片十分有價值」經過FBI專家鑑定後,也得到相同結果。據悉,美國神槍手比利小子的舊照,曾以500萬美金(約台幣1.5億)拍賣。賈斯汀也表示,「我一定會把它賣出去,到時候我就可以買車買房,有時候好事就是會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