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馬戲團15年飛人「4米擺盪失手」 墜落舞台亡影片曝光

▲▼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38歲的高空表演者安諾(Yann Arnaud)17日摔落舞台,送醫後不治身亡。(圖/翻攝自IG/yannarnophoto)

▲安諾上個月的表演畫面。(圖/翻攝自IG/yannarnophoto,下同

記者丁維瑀/綜合外電報導

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38歲的高空表演者安諾(Yann Arnaud)17日摔落舞台,送醫後不治身亡。事發當時,安諾在約4.6公尺高的空中利用吊帶演出,卻在盪回台上時墜落,他已有15年的工作經驗。對此,該劇團對於死訊表達哀悼,並會配合調查。

太陽馬戲團的聲明指出,安諾在佛州坦帕灣(Tampa Bay)名為VOLTA的表演中掉落舞台,雖然他立刻被救護人員送往最近的醫院,但傷勢過於嚴重,不幸喪生,「整個劇團都因為這場悲劇感到震驚與難過。安諾已經陪伴我們15年,他被每個認識他的人所愛。」

意外發生後,坦帕灣18日的2場表演已經取消,觀眾可憑票退款。馬戲團集團總裁丹尼爾(Daniel Lamarre)表示,接下來的日子會協助安諾的家人,與其他員工走過難關。

▲▼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38歲的高空表演者安諾(Yann Arnaud)17日摔落舞台,送醫後不治身亡。(圖/翻攝自IG/yannarnophoto)

▲安諾之前表示自己經過十足的練習,終於要展現成果給大家看。

這並不是首次太陽馬戲團的員工因表演而死亡。2013年,女演員莎拉(Sarah Guillot-Guyard)懸掛高空,由於安全鋼索滑脫,她從15公尺高處掉落舞台下方,送醫不治,這是劇團成軍來首次有表演者喪命。

另外,馬戲團創辦人之一克洛伊克斯(Gilles Ste-Croix)的兒子也於2016年12月死亡,他當時在彩排過程撞到升降梯,頭部受到重創。

太陽馬戲團成立於1984年,定位是「馬戲藝術和街頭娛樂的戲劇性組合」,以卓越的演出聞名,也跟一般傳統馬戲團不同。他們擅於用獨特的特技和音效,來闡述世界各地的傳說故事,也是不使用動物來表演的組織。

▼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