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箱屍案證物「粉色行李箱」被撿走 憂流入跳蚤市場

▲▼畫面曝光!港女最後身影拉著粉紅行李箱 卻成「裝屍箱」(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17日11點45分陳嫌離開旅社時,潘女的遺體就被裝在粉紅色行李箱內。(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1歲的港女潘曉穎在2月13至17日與男友陳同佳到台灣過情人節,結果在17日遭陳男殺害後,遺體被裝進行李箱棄置到捷運竹圍站,裝屍的行李箱最後被棄置在中山區1處巷弄內,警方要調閱附近監視器查是誰拿走的,不過附近店家的監視器不是壞掉,就是已經被覆蓋,讓警方憂心該證物很可能會流到跳蚤市場或者網拍。

2月17日案發當天凌晨0點時許,死者潘曉穎(21歲)與兇嫌陳同佳(20歲)一起回到大同區的飯店,但是陳嫌手上提著1個從未出現過,約28寸的粉紅色行李箱。

17日上午11點45分時,陳嫌就是提著這個粉紅色行李箱走出房門,但是潘曉穎自此沒有出現在監視器畫面裡,陳嫌提著行李箱從捷運中山站搭了16站抵達竹圍站,又走了15分鐘,將潘女的遺體棄置在草叢中。

▼17日凌晨0點時許,粉紅色行李箱首次出現在監視器畫面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港女潘曉穎疑似在飯店內遭男友殺害,被裝到行李箱棄屍。(圖/監視器畫面翻攝)

接著又把行李箱從竹圍站帶回捷運中山站,最後棄置在1處百貨後方的巷弄內,由於公共的CCTV幾乎都設置在大路口,所以找不到明確的棄置點,有許多斷點。

警方循著監視器斷點,訪查可能會拍到畫面的私人監視器,不過這些商家的監視器不是沒有運作,就是時間已經過了近1個月,檔案已經被覆蓋,根本無法得知是誰拿走的。

目前警方研判,該行李箱最有可能是被撿資源回收或者清潔人員收走,由於行李箱幾乎是剛買來就被拿來裝遺體,甚至沒有留下任何血跡,擔心撿走的人會把行李箱拿去跳蚤市場或者網拍販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