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新北市長為復仇? 周錫瑋:有能力讓市民過得更好

▲地震抖出建築危機  周錫瑋推防災性都更。(圖/記者謝婷婷攝)

▲周錫瑋。(資料照/記者謝婷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舉戰況升溫,其中,新北市方面國民黨內更是打得火熱,呼聲最高的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宣布參選,同樣有意爭位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緊咬不放,外傳是為了「復仇」,對此,周錫瑋回應,自己參選是認為有能力讓市民過得更好,「我從來不會復仇,也不知道要復什麼仇?」

周錫瑋曾透露,當初擔任台北縣長,遭時任國民黨秘書長的金溥聰、前總統馬英九勸退,感到生氣,更因此痛哭過,而今再度投入選舉,也遭外界質疑為了「復仇」。

「我從來不會復仇,也不知道要復什麼仇?」周錫瑋強調,自己參選的原因就是認為有能力讓新北市的市民過得更好,心中現在只有「愛」,沒有「恨」,這幾年過著平凡、平淡的生活,會出來也是覺得自己具備讓新北市邁向國際化、科技化、低碳化的專業與經驗。

根據國民黨新北市長黨內初選時程,確定4月5日完成民調作業,6日對外公布結果,在民調前會辦4場集會式政見發表會以及委託地方電視台播出3集預錄式的電視政見會,如果有全國性電視台要辦電視政見會,黨中央也持開放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