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人民的選擇!普丁獲70%支持率 遠超其他總統候選人

▲2018俄國總統大選。俄國選舉文宣「選擇總統,就等於選擇未來」。(圖/記者黃心瑀攝

▲2018俄國總統大選將在3月18日舉行。圖為俄國選舉文宣「選擇總統,就等於選擇未來」。(圖/記者黃心瑀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大選即將在3月18日登場,根據俄羅斯民意調查中心(Russian Public Opinion Research Center)最新的調查結果顯示,現任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支持率高達69.7%,雖然相較於2月時的調查低了近2個百分比,不過還是遠超出排名第二的俄羅斯聯邦共產黨(КПРФ)總統候選人格魯金(Pavel Grudinin)。

根據俄羅斯獨立電視台(НТВ)報導,俄羅斯民意調查中心於4日做出2018總統大選最新調查,現任俄國總統普丁以69.7%的支持率坐穩第一名,並被預測能在此次大選當中獲得69-73%的得票率。

▼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的支持率遠超越其他候選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1日發表年度國情咨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二名則為俄羅斯聯邦共產黨(КПРФ)的格魯金(Pavel Grudinin),擁有7.1%的支持率,被預估在大選當中能獲得10-14%的得票率。

俄羅斯自由民主黨(ЛДПР)的創始者吉里諾夫斯基(Vladimir Zhirinovsky),則是以5.6%的支持率排名第三。另外,曾在宣布參選時引起話題的「俄版派瑞絲·希爾頓」克謝尼婭(Ksenia Sobchak),僅獲得1.1%支持率。

▼2018俄國總統大選。俄羅斯自由民主黨(ЛДПР )宣傳車 。(圖/記者黃心瑀攝)

▲2018俄國總統大選。俄羅斯自由民主黨(Жириновский ЛДПР )宣傳車 。(圖/記者黃心瑀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