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最想打敗歐普拉」 川普:我知道她的弱點

▲▼歐普拉、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川普說,「我想要打敗歐普拉,我知道她的弱點」,競選過程「對她來說將會是一次痛苦經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再次重申,想與脫口秀天后歐普拉(Oprah Winfrey)在2020年總統大選一較高下。他說,自己跟歐普拉很熟,「我想要打敗歐普拉,我知道她的弱點」,競選過程「對她來說將會是一次痛苦經驗」。根據《國會山報》(The Hill)報導,川普並沒有說明歐普拉的弱點有哪些。

64歲的歐普拉上個月在金球獎頒獎典禮(Golden Globe Awards)獲頒終身成就獎時,發表了9分鐘的演說。她以性騷擾議題為主軸致詞說,「此刻,我要所有觀看(頒獎典禮)的女孩們明瞭,新的一天即將來臨!」

這場演說造成轟動,關於她可能挑戰2020年總統大選的傳言甚囂塵上。期間歐普拉的友人表示她正在考慮,但之後她表明沒有意願。歐普拉說,「對於大家覺得我能成為自由世界的領導者,我自愧不如,這不是我所想的。」

雖然歐普拉無意選總統,也認為自己不具備「那種DNA」,但她說,「身為一個對美國具有影響力的人,我確實認為自己有責任促進世界上的正義、良善和友好。不過,我從來不覺得這應該是政治上的。」

民調公司「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進行調查,結果顯示歐普拉的支持度贏過川普10%。川普上個月在推特上說歐普拉「非常沒有安全感」,近日還說自己的競選口號將是「讓美國繼續偉大!」(Keep America Great!),拼連任的決心表露無遺。

▼ 歐普拉無意選總統,也認為自己不具備「那種DN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歐普拉,Oprah Winfr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