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胎生女兒!丈夫氣到潑酸 媽媽崩潰:又不是我的錯

▲連生2胎女遭夫潑酸 婦人泣:好像我故意的。(圖/翻攝自印度媒體Newslions)

▲因為連續生下2位女兒,媽媽睡覺時竟被丈夫潑酸。(圖/翻攝自印度媒體Newslion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地區「重男輕女」觀念仍非常嚴重,當地女性社會地位也比較低下,甚至不尊重女性、性侵事件頻傳。日前印度就發生一名婦人因為連續2胎都產下女兒,結果就被丈夫毒打、潑灑酸性液體,氣得她淚崩說:「生女兒又不是我的錯,好像我是故意要生女兒一樣。」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居住在印度北方邦、莫拉達巴德市(Moradabad)的25歲婦人法拉(Farah),因為日前第二胎產下女嬰,她的丈夫斯拉杰(Siraj)知情後非常憤怒,不但找上剛生產後的她大吵一架,還在5日晚上趁她熟睡時潑灑酸性液體,隨後立刻逃跑不知去向,目前警方還沒有抓到人。

法拉被送往醫院治療,臉部、手、腹部都有嚴重灼傷,法拉姊姊看了十分不捨,透露說妹妹8年前17歲就嫁給斯拉杰,當時就常常因為女方嫁妝、生男孩的事情吵架;法拉也泣說,當時她第一胎生了女兒後,婆家的人就對她非常差,後來還變成家庭暴力,「公婆開始處處針對我,好像我是故意要生女兒一樣。」

法拉表示從2017年開始,斯拉杰在父母的壓力之下,常常要求她回娘家拿錢,如果沒有拿到錢就會被一陣毒打。法拉悲痛說,她會繼續承受這些折磨,就是想著女兒們的未來,希望丈夫照顧自己和孩子們長大,但她難過地說:「但我從來沒想過他會對我潑酸,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