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驚見3歲兒「發黑炸毛牙刷」媽媽超心疼 幼兒園老師:不用換

▲兒子牙刷極噁。(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看到這一幕,作為家長的心都碎了。(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母親過年前到3歲兒子就讀的幼兒園,將他的生活用品帶回家,沒想到拿出牙刷、杯子後,發現刷毛炸開,上面甚至被厚厚一層污垢覆蓋,氣得打電話向園長理論,更扯的是對方竟理直氣壯地搪塞,而老師也完全沒出面說明,傻眼的她最後決定換一家幼兒園,也呼籲家長們,「要多注意幼兒園對孩子的問題。」

由於離家僅10分鐘路程,媽媽將寶貝兒子送到這間幼兒園上課,她在除夕前一天,到校幫孩子把生活用品帶回家,隔天拿出來看時瞬間傻眼,不敢相信這是兒子在學校所使用的牙刷。

只見牙刷不僅發霉,髒污沾滿整個刷頭,刷毛也呈現詭異的炸開狀,讓人看完直發毛,媽媽表示,「瞬間一肚子火,馬上打電話給園長,回答說我兒子久沒上課,所以才變這樣。」

後來2月21日開學當天,媽媽沒讓兒子到幼兒園,而是親自跑一趟想了解情況,結果這次得到的答案完全不一樣,說是兒子吃飯很慢,所以吃完飯就直接睡覺,沒有刷牙

▲兒子牙刷極噁。(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兒子牙刷極噁。(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由於園方高傲的回應態度,加上處理方式,媽咪決定讓孩子轉學,結果園長竟說要扣3分之1的學費,將近1萬塊錢,後來她打到教育局詢問,說明前因後果,得到學校須退全額的答案,怎料到幼兒園時對方又表示,消保官說退3分之2就好,「我立馬叫園長打電話到消保官,卻又說不用,直接退我全款,這園長真的讓人生氣。」

另外,媽媽也提到,「我一直都有放一支新的牙刷在書包裡面,也有詢問老師是否有換牙刷,老師的回答都是目前還不用換,要換他們會換。牙刷跟杯子上面確實都有我兒子的姓名貼。重點是,園長從頭到尾都是理直氣壯,而老師從發生到我兒子沒再讀這間幼兒園,都沒有出現跟我說明問題原因。希望不要再有小孩子遇到幼兒園、老師是這樣的。」

▲兒子牙刷極噁。(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