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大林煉油廠氣爆!廠員全身二度灼傷 3人送醫

▲▼高雄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中油大林煉油廠10日晚間6點驚傳氣爆意外,已知造成3人受傷,其中還有人全身二度灼傷。高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人到場救援並了解狀況,將傷者送往長庚醫院急救。

消防局傍晚接獲廠方報案,指廠內發生狀況,但未說明細節及人員受傷狀況,因此急調大林消防分隊馳援。到場後,發現傷者為50多歲男子全身二度灼傷,立刻將人送往長庚醫院急救;另有2人由廠方自行送醫。

中油大林廠已證實,第六重組廠的觸媒再生器因循環不順進行檢修,不料檢修不慎發生閃燃,導致3名承包商人員受傷送醫,並非外傳的氣爆。當時現場氣體外洩引發火勢,但場面已獲得控制,並無其他狀況;至於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

據了解,大林煉油廠面積約有300公頃。2012年8月10日第一重油脫硫工場歲修時,也曾不慎引發氣爆意外,造成3名人員灼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