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諷扁劇 陳師孟近期南下高雄詢問陳水扁

【嗆法官發酵】陳師孟嗆辦打綠不打藍 審扁法官真的縮了

▲陳師孟為了調查諷扁劇,近期將南下詢問陳水扁(圖/鏡週刊)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監委陳師孟上任後首案,要調查2009年司法節慶祝會時,檢察官上演行動劇諷刺前總統陳水扁遭司法收押情況。陳師孟指出,監察院已指派調查官,他將與調查官近期將南下高雄詢問陳水扁,了解此事是否對扁造成影響,才能往下進行。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師孟表示,2009年檢察官編導舞台劇諷刺陳水扁,他申請自動調查,是要了解司法官是否蓄意影響社會輿論,而南下拜訪陳水扁,主要是想了解此事是否對扁影響,之後才能往下進行。

不過,南下拜訪陳水扁日期,陳師孟表示,基於監察院的規定,他不方便透露。但會陸續詢問當時上台表演的人士,包括1位扮演阿扁、1位扮演法警,幾位扮演法官的人,若在場的每一個人都去問就沒有太大的道理,他會選一些演員和一些台下的觀眾進行了解。他們已有準備約詢的人選,但還沒有跟對方約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