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黨部多關愛余筱萍 李亞萍:錢已經燒光了

▲▼余筱萍。(圖/資料照)

▲余筱萍。(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地方選舉將於年底登場,因北市議員童仲彥退黨,北市中正萬華區民進黨議員初選形成「7搶4」的爭奪戰;藝人余天的女兒余筱萍9日趕在初選登記最後一天登記參選,媽媽李亞萍陪同至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時,還特地向黨部主委黃承國要求對余筱萍「多一點關愛」,因為余筱萍的錢已經燒光了。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因家暴被民進黨開除黨籍,中正萬華區成為民進黨熱門的必爭之地,除了余筱萍之外,有「仙女發言人」稱號的吳沛憶、立法院長蘇嘉全前助理蘇緯政、前議員陳嘉銘兒子陳彥丞都加入戰局,現任則有周威佑、顏聖冠與劉耀仁3席議員爭取連任。

對於初選競爭激烈,李亞萍陪余筱萍完成初選登記手續時,不忘向黃承國喊話,「不知道主委有沒有這麼大的關愛眼神對我們」;然而,黃承國並未回應李亞萍,李亞萍便又表示,希望選舉趕快進行,因為余天借來給余筱萍參選的500萬已經燒光了!

▼余筱萍參選台北市議員。(資料照/余筱萍競選團隊提供)

▲▼余筱萍參選台北市議員。(圖/余筱萍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