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起回溫「周末全台晴朗舒服」 下周三、四西半部飆上30度

▲▼今日逐漸回溫,下周三、四西半部高溫會來到30度以上。(圖/中央氣象局)

▲下周三、四溫度會回到30度以上。(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日清晨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全台氣溫偏低,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出現10度左右的低溫,不過白天就會稍微回升,北部、東北部高溫約18、19度,中南部則會來到20至24度;在水氣方面,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花東地區會有零星的短暫雨。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撰文指出,今明兩日的冷空氣就會逐漸減弱,各地白天晴朗舒服,北台灣高溫可以升到20度左右,中南部則可以達到24到26度,11日則會更加溫暖,白天至少再上升3度左右;不過,提醒民眾注意,明晨幅射冷卻作用還很強,沿海空曠地區最低溫可以降至11、12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末延續好天氣,白天的天氣溫暖舒服,很適合戶外活動;下周天氣狀況,根據最新模式模擬顯示,下周一持續回暖,溫度逐日回升,但還是要注意日夜溫差較大的問題;下周三、四西半部高溫會來到30度以上,開始又有熱的感覺,回到了「暖陽春」的天氣;直到下周五鋒面接近,天氣才會有一波變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