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28歲男友視訊!她驚見床上藏陌生女人…嚇傻:他天天跟媽媽睡

情侶,吵架、愛情、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男友一接到媽媽的電話就要先離開。(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和媽寶談戀愛,到底要怎麼辦!中國大陸浙江一名女子在網路上抱怨,自己的28歲男友不僅媽媽隨傳隨到、有晚上9時前就要回家的門禁,甚至發現他還與媽媽同睡一張床,誇張的行徑讓她很崩潰,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綜合陸媒報導,浙江一名女子表示,和男友約會時,每次到了晚上9時左右,男友就會接到媽媽的電話,要兒子希望快點回家陪媽媽,如果不快點回去就會一直打電話,每次講話男友都小小聲、偷偷講電話。

起初,女子以為男友很孝順,有次她要和男友視訊,結果看到一個女生躺在男友床上、正睡在被子裡,她問怎麼回事?是有小三在外偷吃嗎?

男友就回答,因為天氣太冷,怕浪費電所以媽媽跑來一起睡覺。漸漸的,這種事情很常發生,儘管男友保證不會再跟媽媽睡覺了,但女子也看開,「畢竟對方是他的媽媽。」

▲坐月子34度禁開冷氣 媳婦被逼「穿長袖蓋棉被」中暑身亡!。(圖/視覺中國)

▲男友的媽媽每次都吵著要一起睡!(圖/CFP,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女子說,男友非常熱愛打麻將,但一到晚上,男友媽媽就會催促他快點回家,因此「分秒必爭」;有次深夜,男友打麻將忘了時間,媽媽就打電話催他回家,他搪塞理由半夜12點半才回去,沒想到媽媽竟然大哭大鬧,導致隔天男友都不敢出門了,接連三天一下班就趕緊回家陪媽媽,連女友都不陪。

兩人交往2年,情況沒有改善,女子只希望可以早日跟男友結婚,不然就分手也罷,不過每當有分手的念頭,她也認為男友除了小氣一點、媽寶一點以外,也說不出什麼缺點,「就將就著吧。」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恐怕不是媽寶,這是母子關係畸形,兩人心裡都有問題」、「這樣的家庭,你還是撤了吧,不會幸福的」、「這種母子關係有存在的,網上看過幾起」、「正常人都無法接受,樓主分手吧」、「還找女朋友幹嘛,和他媽過就好了」、「這兩個缺點不夠大嗎?還將就」、「不會結婚後要三人睡吧,扯」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