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紙貨架遭清空!驚見「招桃花神器」也在必搶民生物資清單

▲▼衛生紙貨架遭清空!驚見「招桃花神器」也在必搶民生物資清單。(圖/資料照)

▲民眾蜂擁至賣場掃貨瘋搶衛生紙,驚見招桃花神器也被搬光!(圖/本報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衛生紙漲價訊息一出,全台民眾蜂擁至賣場掃貨瘋搶衛生紙,連帶引發民生物資囤貨潮,像是衛生棉、尿布等受民眾預期心理影響而大賣,有網友發現,竟然連去年引發討論熱議的「招桃花神器」566香水髮膜也被搶光光,許多賣場架上已銷售一空來不及補貨,令人感慨這場衛生紙之亂的帶貨效應實在驚人!

▲▼衛生紙貨架遭清空!驚見「招桃花神器」也在必搶民生物資清單。(圖/本報資料照)

▲566香水髮膜數度缺貨。

國民品牌566先前因推出一款香水洗髮精的香氣,酷似精品香水品牌Jo Malone的經典香氛「英國梨與小蒼蘭」,價格卻只要1/10,極高CP值在愛美女性間大受歡迎,其獨特優雅的香氣,令人一聞就有戀愛感等特色接連引發熱議,更被譽為招桃花必備的心機戀愛神器!而後566延續民眾對該款香氣的熱愛,進化推出同系列護髮「566香水髮膜」,沒想到這款JM復香率100%的護髮神器,再度成功吸引女孩們注意,數度一到貨即秒殺,令喜好該款香氣的網友們又愛又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