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 疑爆賄選開賭盤!4涉嫌人被帶回偵訊

▲▼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由農委會前副主委翁章梁,對決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圖/取自翁章梁、張明達)

▲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由農委會前副主委翁章梁,對決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圖/取自翁章梁、張明達)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5日上午進行抽籤,確定嘉義縣長提名初選電話民意調查,於晚間登場,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正面對決。不過,下午卻爆出疑似賄選跟開賭盤,企圖影響民調結果,檢方也在朴子市帶回4名涉嫌人偵訊。

針對2018年地方縣市首長選戰,民進黨5日上午透過網路直播的方式進行抽籤,決定當晚縣市的電話民調。抽籤結果由嘉義縣率先於今晚進行電話民調。

對此,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李政毅表示,晚間進行民調並不會超過晚間10點30分,倘若在時間之前沒有辦法完成訪問的數量,就必須在隔天繼續進行。

嘉義縣黨內初選,翁章梁跟張明達之間,原本就已經廝殺到見骨,在民調對決前夕,下午更爆出疑似賄選跟開賭盤,企圖影響民調結果,檢方在朴子市帶回4名涉嫌人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