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工地拍「極限照」耍帥! 下秒手機「放飛自我」哭了

▲網友在工地大樓拍攝極限高樓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在工地大樓拍攝極限高樓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有懼高症,在高的地方就頭皮發麻;但也有人喜歡挑戰高處極限,會有戰勝自己的感覺。一位網友在工地高處拍了一張「高樓照片」耍帥,結果下一秒就想哭了。

男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附了一張於施工地高處所拍的照片,只見他穿著拖鞋,將手伸長至兩邊鷹架中間空隙中,下方貨車跟機車都變得小小一台,可能因為不好抓握,連手指也一併拍了進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接著寫到,在冒險拍完這張照片後,接著手機就「跳樓自殺」掉下去了,現在他手上只剩下記憶卡,更只能借媽媽的手機來用,崩潰錢包要大失血,因此跪求好心網友「誰能分期賣我新手機?」

看了貼文之後,一派網友留言表示,「懼高症發作(抖」、「腳會冷冷的」、「腿軟了」、「你看看,叫你不要調皮~馬上就現世報了」、「這張照片好貴」、「看完你的照片我手腳冒汗了」、「賣你諾基亞3310,想怎麼拍就怎麼拍」、「你忘記開飛航模式了」

也有一派網友不相信,「節哀.....(一定騙人」、「照片傳出去才掉嗎XD」。員PO也一一解釋,已經回到家,只拿回了記憶卡。也有類似經驗的網友表示,「上次也差一點,砸到人應該會死」、「真的30樓下去應該活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