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07年台南市公教美展3/2登場 159幅作品展出

▲107年台南市公教美展在生活美學館舉行,吳宗榮副市長(右二)、人事處處長許瑛峰(右三)一起參觀展出作品。(圖/市府提供)

▲107年台南市公教美展在生活美學館舉行,吳宗榮副市長(右二)、人事處處長許瑛峰(右三)一起參觀展出作品。(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107年台南市公教美展,2日上午在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第三展覽室,舉行開幕典禮,共有159幅作品,總計123位公教人員參展,即日起至3月18日展出,歡迎參觀。

開幕典禮由台南市吳宗榮副市長主持,吳副市長肯定公教人員的創作熱忱,並期勉藉由對藝術的投入,厚實藝術文化涵養,啟發對在地社會人文、生態環境的關懷,並將創意思考的能力以及人文關懷胸襟融入公務文化。

本次美展收件共有159幅作品,總計123位人員參與,雖然是利用公餘時的創作,作品程度卻不遜於專業,本次展覽作品共分國畫、書法、油畫及水彩等4類,各主題作品皆具特色,有許多題材是來自我們城市的景色,展現出城市巷弄、角落皆能成為創作靈感的文化價值,藉此留下城市記憶軌跡。

開幕典禮前邀請到鄒昀真老師帶來”打造衣的美麗色妍”講座,教導學員們如何運用簡單易懂的服裝配色法則及色彩視覺技巧,達成修身、和諧迷人的美感呈現。參加者反應熱烈,紛紛表示藉由老師生動的分享,更了解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創意運用色彩,讓生活更加精彩。

今年展出作品已同步上傳到市府人事處網站的公教美展專區,提供不能親自到場的市民朋友及公教人員上網欣賞,誠摯邀請市民朋友及藝文同好前來欣賞展覽,共享一場美好的藝文饗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