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內戰?退將成立「台灣軍政府」 宣戰「台灣民政府」

▲▼台灣軍政府向台灣民政府宣戰。(圖/取自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

▲台灣軍政府向台灣民政府宣戰。(圖/取自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民進黨政府遲遲不取締「日本的台灣民政府」,前陸軍第6軍團副指揮官退伍的高安國中將,228在中正紀念堂成立「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現場舉辦的「消滅台灣民政府動員大會」活動約有100多人參與,他們還高喊「打倒蔡英文政權」。

發起人高安國強調,台灣軍政府是以認同中華民國為核心價值的軍、民,一同組成的,軍政府的成立在中華民國歷史上已有先例,主要名義均為護法、護憲。現今台灣亂象叢生,普遍民眾對自己的國家意識已然被政治操弄至盪然無存,失去了國家意識,自然對外沒有尊嚴,對內無法團結。

他也向「台灣民政府」宣戰,要求329之前,把所有台灣民政府的牌子撤下來,否則後果自負,「台灣民政府」發行車牌、護照等,把中華民國的主權尊嚴不放在眼裡,對於台灣民政府這種不法行為,政府居然視若無睹,所以要成立軍政府予以置裁,「最主要就是在要在我們的國土上,消滅這個不法的政府存在。」

高安國強調,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的成立,除了要喚起國家意識外,更希望能夠以成軍的嚴謹精神,團結仍然認同中華民國的大眾,成為有秩序、有執行力,懂得維護憲法精神的有志之士一同參與!而台灣的子弟,也絕對不會為了台獨而作戰。

關於被「台灣軍政府」宣戰的「台灣民政府」,在2016年發生的「洪素珠之亂」時,成為全台所矚目的焦點,外界常會把「台灣民政府」與「台獨」畫上等號,其實它們的主張是「美統」或「日統」。

「台灣民政府」官網中針對美、日對台關係的部分指出,台灣是從日本分離,依舊金山和平條約,並不附屬任何一方,台灣之領土及人民,最先是因戰敗而被美國軍事佔領,後因舊金山和平條約規定,台灣地位之現狀是已和母國日本「事實分離」,而美國依照和約繼續佔領。

針對台灣人民是否享有主權的部分則強調,台灣先民對政權並無概念及意圖,未曾建構統一台灣之主權,「故本土台灣人並無資格稱擁有台灣主權」。台灣主權是由日本天皇所建構完成的,因而無需以歸還(return)之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