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台南市長6搶1 顏純左:我沒有政治包袱只有抱負

▲▼顏純左。(圖/翻攝自民進黨直播)

▲顏純左。(圖/翻攝自民進黨直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戰進入倒數階段,面對台南市,民進黨各方精銳盡出,呈現6搶1的激烈戰況,26日則舉行黨內初選前的最後一場電視政見會,參選人顏純左率先進行申論,強調自己具市政經驗,能無縫接軌,任內也無任何操守問題,「我沒有政治包袱,只有政治抱負」。

2018縣市首長腳步進逼,各方積極備戰,民進黨方面針對台南市、高雄市、宜蘭縣及嘉義縣登記已結束,預計3月14日公告提名名單,登記參選的包括立委葉宜津、黃偉哲、王定宇、陳亭妃,另外還有台南市前副市長顏純左、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李俊毅。

台南市選情激烈,刀光劍影,今舉辦初選前最後一場電視政見會,顏純左表示,自己具市政經驗,秉持老二哲學,10年來沒有操守問題,「清廉勤政愛鄉土」,可受大家公評,期間也解決不少台南問題,未來順利當選,一定可以無縫接軌。

顏純左說,他走遍台南各行政區里,端出許多政策,「只有顏純左能做台南的好市長」,因為其他參選人沒有市政經驗,,處理過台南面對過的許多危機自己上任後不須多做摸索,「我沒有政治包袱,只有政治抱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