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新一代旗艦機就叫P20 確認3月27日發表

▲華為CEO余承東確認年度旗艦機P20系列將於 3 月 27 日在巴黎發表。(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那報導

華為在 MWC 2018 攜手intel發表了螢幕占比高達 91% 的 Matebook X Pro,並且推出三款 MediaPad M5 系列,同時公開全球首款由3GPPP認證的5G數據晶片以及路由器,而在發表會最尾端,華為CEO余承東預告,華為年度旗艦機將於 3 月 27 日發表,型號就是 P20。

關於華為新一代旗艦機的謠言相當多,就連名稱都是個話題,因為前一代旗艦機就叫 HUAWEI P10,因此,最早有相關消息指出,華為新一代旗艦機就叫做 P11,不過後來爆料天王引述可靠消息指出,華為內部可能會將產品名稱定為P20。

此外,面對 Apple 公司在 2017 年「搞怪」,一口氣推出 iPhone 8、iPhone 8 Plus 以及 iPhone X 三款手機,也讓 Android 陣營在 2018 年的策略有所變動,相關傳聞指出, Sony mobile 即將在稍晚的 MWC 2018 展前記者會當中,發表 XZ2、XZ2 compact 跟 XZ2 Pro,而 LG 也已經確認重整其產品策略,MWC 2018 期間推出首款內建 ThinkQ 技術的智慧型手機 LG V30S,至於華為方面,則是傳出 P20 系列將首次出現三種旗艦版本,分別為 P20、P20 Plus 以及 P20 Pro。

至於發表會時間方面,比較可信就是前篇報導當中『華為新一代機皇P20擬於3月27日巴黎亮相』,有海外媒體Android Central 報導,華為已經向他們發出媒體邀請函,預計選在法國巴黎舉辦新品發表會,由於時間訂在 3 月 27 日,當時便說明了將會推出 P20 系列。

如今,華為CEO 余承東直接在 MWC 2018 展前記者會的尾聲,確認了將於 3 月 27 日於法國巴黎發表 HUAWEI P20 系列,同時確認了發表時間與產品名稱,海報主題為:「SEE MORE WITH AI」,也正代表該款手機將持續圍繞麒麟970處理器與相關軟體的人工智慧應用。

至於是否會推出搭載麒麟970 處理器的 P20、P20 Plus 之外,另外再端出有別以往定義的 P20 Pro 旗艦機,《ETtoday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