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新一代機皇P20擬於3月27日巴黎亮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已經確認將於 2 月 25 日在 MWC 2018 期間發表年度旗艦機 Galaxy S9 系列,在稍早,手機大廠華為已經向歐洲、美國媒體發布邀請函,預告 3 月 27 日將發表年度 P 系列旗艦機種。 

近年華為內部保密機制相當嚴謹,因此 P 系列就連正式名稱是什麼都還不確定,有媒體猜測下一代就是 P11,不過更多人認為華為下一代 P 系列產品應該是 P20。

關於 P20 的傳聞相當多,但是除了跟 Mate 10 系列同樣搭載麒麟970 處理器外,其他沒有一項是確認的,傳聞華為P20有三種型號,一個是延續往年的 P20、P20 Plus 之外,另外一個是更高階的 P20 Pro。

傳聞華為 P20 將會採用比三星的 18.5:9 還要長的全新 18.7:9 比例螢幕,而最近傳出的 P20 Pro 將會是全球首款配備三鏡頭的智慧型手機,甚至傳出華為 P20 系列將會是該公司旗下首款配備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的智慧型手機,至於是否跟 Vivo 於 CES 2018 率先端出的 X20 Plus 採用相同的技術,目前還未知,而這些都還未獲得華為官方回應,或者是有類似佐證的消息釋出。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稍早揭示華為的產品佈局,強調「手機」將會是 AI 最佳「入口」,現在語音識別準確度已經超過 95%,而華為是率先把 AI 晶片徹底應用在智慧型手機所有功能的公司,未來所有智慧型手機都將會變成 AI Phone。因此可以猜想的是,新一代 P系列手機,將會有更多華為對 AI 人工智慧的想法釋出。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表示,未來所有智慧型手機都將會是 AI Phone。(圖/記者洪聖壹攝)

而在 5G 方面,依照華為 CEO 余承東先前在烏鎮舉辦的互聯網大會當中所預告,華為首款 5G 手機將會於 2019 下半年亮相,加上 5G 通訊標準尚未建立,這次發表的 P20 系列不會是全球第一款 5G 智慧型手機。

Android Central 報導,華為已經向他們發出媒體邀請函,預計選在法國巴黎舉辦新品發表會,由於時間點的關係,該款新品如無意外,就是上述介紹的這款華為 P 系列全新一代旗艦產品,至於實際情況為何,《ETtoday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