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鐵「電車線」驚傳斷落! 苗栗雙向大亂2小時

▲▼區間車,台鐵,火車,交通,月台,鐵路。(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鐵電車線斷落,新埔-苑裡間行車中斷,採遊覽車接駁。(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鐵路管理局24日晚間緊急發佈消息, 苗栗通宵站-苑裡站;苑裡站-白沙屯站,晚間7時26分時發生電車線斷落沒電,導致南下、北上列車都發生延宕情況,現在已經派遣人員前往搶修,目前新埔與苑裡間啟動公路接駁疏運旅客,詳細情況待後續更新。

根據了解,彰化開往竹北區間車24日下午5時29分,發現通霄站-新埔站之間有集電弓故障,原本經維修後已在5時57分恢復通電行車,不過晚間6時40分又發現通霄與苑裡間電車線沒電,經由人員前往確認才發現是電車線斷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從24日下午17:50開始至20:12列車班次都有延誤,新埔與苑裡間也已啟動公路接駁疏運旅客,詳細情況待後續更新。

▼苗栗縣台鐵新埔-苑裡發生電車線斷落,下午17:50開始至20:12列車班次都有延誤情況。(圖/翻攝自fun臺鐵)

▲台鐵「電車線」驚傳斷落! 苗栗雙向大亂2小時。(圖/台鐵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