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亭妃不懼讒言不畏譏諷 提科技+開創三願景

▲台南市長參人陳亭妃,由台南市議員林慶鎮(左一),陪同深入基層傾聽心聲,將鄉親願景擘畫為藍圖,贏得好口碑。(圖/陳亭妃提供)

▲台南市長參人陳亭妃,由台南市議員林慶鎮(左一),陪同深入基層傾聽心聲,將鄉親願景擘畫為藍圖,贏得好口碑。(圖/陳亭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民調直拉而遭抹黑的台南市長參選人陳亭妃,過年期間在砲火四射中度過,她不懼讒言不畏譏諷,念茲在茲地方發展願景,22日提出大南科發展三願景。

陳亭妃表示,以南科園區為產業核心基地的周邊台南市善化、新市、新化、安定、山上等行政區,因南科5奈米、3奈米新廠啟動興建工程邁入科技新世代,勢將帶動發展,周邊的交通、觀光、公共設施改善等配套措施必須細加規畫,以迎接科技新貴到來、產業聚落成形的發展需求。

陳亭妃投入初選以來,時刻為了規畫符合地方未來發展藍圖而投入心思,同時兼顧仍為農漁產業大宗的地區,在極端氣候下奔波勘災,腦筋動不停,腳下沒停過,為地方發展找契機,讓年輕人在地工作,教育幼兒、陪伴雙親。

陳亭妃認為,自己年輕又沒結婚,未來入主市政可以一天當二天使用,全神貫注帶動大台南每個區塊的建設起飛,目的就是創造工作機會、留下人口,兢兢業業用心紮根台南,贏得鄉親肯定,聲勢扶搖直上。

陳亭妃表示,暸解台南才能發展台南,所以用具體行動貼近地方傾聽心聲,這也符合她一貫不說空話的個性。遺憾的是,期待的正面良性競爭,卻換來鋪天蓋地的抹黑,尤其大過年幾無寧日,令支持者不捨,也讓人不解只是黨內初選,為何如此血腥?初選活動即將進入最後階段,所有的紛擾沒有打斷陳亭妃的初衷,22日她提出大南科發展三願景,將帶領善化等地區大躍進。

第一個願景,推動重大建設、帶動區域發展:興建史前博物館南科分館,開創觀光新景點;推動善化啤酒廠文化園區、山上花園結合在地文化資產,串連景點帶動觀光軸帶。

第二個願景,提升公設施、改善生活品質:推動善化鐵路立體工程,解決新市、善化交通瓶頸,帶動沿路兩側的發展;推動北外環快速道路工程,串連南科與市區,紓解尖峰時段車輛流量;啟動新化青果市場遷建工程,提升產業附加價值,活化舊市場,提升生活品質。

第三個願景,引導綠能產業、提高經濟產值:產業以南科為核心,加速FG區及周邊潛力區開發,提升經濟產值;結合綠能產業,提升產品輸出能量,創造成長新動力,帶動產業升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