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搖下紅包!壯漢全力狂推 搖錢樹「喀擦」折斷了!

▲▼使盡吃奶力狂搖!壯漢把搖錢樹搖斷。(圖/翻攝自人民日報)

▲長鹿旅遊休博園在春節時,布置了3棵搖錢樹,供民眾搖樹拿紅包沾喜氣。(圖/翻攝自人民日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佛山長鹿旅遊休博園在春節時,在園區內精心佈置了3棵「搖錢樹」,讓遊客搖樹求財祈福。沒有想到有遊客求財心切,拼命搖樹,導致1棵小的搖錢樹樹幹應聲折斷。

根據《人民日報》報導,長鹿休博園精心製作出了3棵「搖錢樹」,供遊客隨便搖,搖下來的現金紅包可以直接帶走。每棵搖錢樹約有3公尺高,樹幹約3公分粗,上面掛滿紅包袋,樹幹用金綢布包著,樹的中間段設有搖杆,供遊客搖樹。

▲▼使盡吃奶力狂搖!壯漢把搖錢樹搖斷。(圖/翻攝自人民日報)

▲工作人員用金綢布包住搖錢樹。

據了解,把搖錢樹給搖斷的民眾非常拚命,輪到他時,整個人漲紅了臉,使出吃奶的力氣,要把樹上的那些大紅包都搖下來。搖錢樹上的紅包在他「狂風暴雨」般的搖動下,伴隨著樹葉一起掉下來,突然間喀嚓一聲,最大的一根枝杈就這麼從中間斷裂開來。看到自己竟然將樹杆搖斷了,壯漢也嚇得目瞪口呆,只能連聲說對不起。

長鹿策劃部的負責人表示,那些大紅包也是長鹿對遊客的春節祝福,提醒遊客在搖動的時候輕一點,呵護好這些搖錢樹。

▲▼使盡吃奶力狂搖!壯漢把搖錢樹搖斷。(圖/翻攝自人民日報)

▲被搖斷的搖錢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