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停車一天漲到400元 民眾怒:根本合法勒索!

▲▼逢甲違法停車場「黑名單」,日罰一萬五照營業。(圖/翻攝東森新聞)

▲不少停車場趁年節大漲價。(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過年期間許多人返鄉出遊,但有業者看準這個時機,趁機漲價,民眾控訴,清泉崗機場對面的停車場趁機賺過年財,從原本一天80元暴漲到300元,甚至有人漲到400元,許多人趕飛機到現場才知道,但也只能無奈接受,痛批這根本是趁機敲詐。

停車場平時收費一天80元,但過年期間卻不是這個價格,蔡先生向《東森新聞》投訴,說過年期間到清泉崗機場對面的停車場停車,沒想到從原本的80、100元漲到300元,讓他相當不能接受,懷疑這樣停車場到底合不合法?有沒有繳稅?為何可以這樣亂喊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先生提到,機場附近的停車場幾乎都漲價,會在門口的某處貼張只寫最新價格,但都很不明顯,雖然過完年就會變回原本的價格,可是漲到400真的不能接受,感覺像被敲詐、「合法勒索」,一般人過去只能任人宰割,為了趕飛機根本沒有多的時間去找其他停車的地方。

台中市交通局過年期間才盯上逢甲停車場,規定每小時50元,上限300元,但仍抓到5間非法營業,也還是有其他地方把旅客當成肥羊,停車亂像不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