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杯來團圓!農曆年最夯「文青精釀啤酒」水果味+包裝美炸

▲▼狗年包裝精釀啤酒 。(圖/公關提供)
▲除夕圍爐闔家團圓的日子,整桌子的澎湃好料怎能少了美酒相伴。(圖/品牌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農曆新年,闔家團圓齊聚在一堂,除夕圍爐的夜晚整桌子的澎湃好菜,香氣四溢的美味令人食指大動,如此歡樂的氣氛怎能缺少美酒相伴。應景狗年,越來越多民眾熱愛喝台灣在地的精釀啤酒,各家業者除了推出節慶禮盒,還結合水蜜桃、新鮮柳丁等釀造獨一無二的水果啤酒,從原料到包裝設計都費盡心思,拿在手上剛好變成打卡美物。《ETtoday新聞雲》馬上整理4款年節最夯的微醺精釀,趕快前往賣場提個兩手好過年呀!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舉杯來團圓!農曆年最夯「文青精釀啤酒」水果味+包裝美炸。(圖/公關提供)

【Taihu Woof 汪汪旺】
臺虎推出應景的「汪汪汪水果啤酒」散發清新柳丁與葡萄柚香氣,水果風味層次豐富,不會過膩的甜度讓酒體清爽容易入喉;最吸引人的酒標,請來網路插畫家「小犬工作室」設計,是一幅狗狗圍爐的情境插畫,逗趣生動的模樣真的是超級可愛,瓶身亮眼的大紅色更是有著除夕夜的喜氣,如果捨不得喝還可以當作收藏呢!

●單罐售價200元,一組4入600元
●販售通路:啜飲室Landmark 、啜飲室台中 、 Driftwood西門町 、臺虎露飲車

▲  舉杯來團圓!農曆年最夯「文青精釀啤酒」水果味+包裝美炸。(圖/公關提供)

【臺虎IPA】
臺虎精釀罐裝系列也是一款帶有果香的啤酒,入口後有著百香果、柑橘等熱帶水果的鮮明香氣,還有隱約花香穿梭其中,尾韻的有些微苦的表現;懷舊的清藍色包裝是一大亮點,特地找來知名藝術家姚瑞中操刀設計,結合都會與山林的意象,十分有文青感。

● 單罐售價150元
● 販售通路:City Super 、Jason’s、頂好

▲  舉杯來團圓!農曆年最夯「文青精釀啤酒」水果味+包裝美炸。(圖/公關提供) ▲  舉杯來團圓!農曆年最夯「文青精釀啤酒」水果味+包裝美炸。(圖/公關提供)
▲山桃映臺灣水蜜桃精釀啤酒。(圖/取自貳房苑

【山桃映臺灣水蜜桃精釀啤酒】
卡維蘭聯名雙好設計的這款精釀啤酒,粉色的瓶身散發一股優雅氣質,是由台灣在地拉拉山所產的水蜜桃釀製,僅在「貳房苑Livingreen」獨家販售。

● 單瓶售價210元,一組2入420元

▲  舉杯來團圓!農曆年最夯「文青精釀啤酒」水果味+包裝美炸。(圖/公關提供)
▲啤酒頭 2018節氣啤酒禮盒,包裝十分喜氣。(圖/取自啤酒頭

【啤酒頭 2018 節氣禮盒】
創立才3年多的在地精釀品牌—啤酒頭,以24節氣啤酒榮獲2017世界啤酒大賽,應景春滿花開的新年,透過五酒一杯的概念,推出「小雪、小暑、立夏、清明」4入精釀啤酒,原料多融合台灣艾草、台灣茉莉花等釀製。

●北區販售通路:光點咖啡時光咖啡廳、瑪可緹、苗栗東海咖啡
●中南部販售通路:學學堂文創、啤酒瘋高雄、新營曬書店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