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女左腿遭「扎滿血點」 校方:跟同學約定誰不專心就刺誰

▲陝西高二女被拿筆戳「滿腿洞」 校方稱:同學間開玩笑。(圖/翻攝自《華商網》)

▲女學生的左腿從上到下,到處是大大小小、密密麻麻的小血點。(圖/翻攝自《華商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陝西漢中漢台中學一名16歲高二女生小麗(化名),被同學小強(化名)拿筆刺腿,導致她大腿至小腿遍布紅點,學校調查後認為是「同桌之間開的小玩笑,玩過了頭」。韓副校長表示,學校已經讓小麗調班,同時也告知小強家長,負擔所有醫藥費用。

根據《華商網》報導,小麗母親楊女士於1月10日下午,接到女兒借同學手機來電說想請假,具體情況回家再說,不過,這時,身旁的同學便把電話奪走,並告知小麗老是被同桌男生欺負,卻不敢跟家長和老師說。楊感覺事情嚴重,立即趕到學校,一再追問下,孩子才告訴媽媽被小強欺負的事,甚至借錢不還,還被對方拿中性筆(又稱簽字筆、滾珠筆)刺腿。

回家檢查傷勢,楊女士發現小麗的左腿從上到下,到處是大大小小、密密麻麻的小血點,腰腹部也有幾塊明顯的淤傷,而這些小血點都是被小強用細中性筆所刺,當下馬上向學校反應,要求校方給個說法。

隨後,楊女士帶小麗分別去了漢中兩家醫院進行檢查,醫生雖然明確告知,腿上的傷口會很快痊癒,但孩子已經患有輕微精神障礙傾向,需要進行藥物治療。

▲陝西高二女被拿筆戳「滿腿洞」 校方稱:同學間開玩笑。(圖/記者闕雁琳攝)

▲陝西高二女學生被同學拿筆戳得滿腿傷。(圖/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面對這起疑似校園霸凌的案件,漢台中學韓彥清副校長在接受《三秦都市報》採訪時說,經學校調查,小麗陳述的並不完全是事實,還說小麗與小強成為同桌後關係很好,兩人相互約定,誰上課不專心聽講就刺誰。在此過程中,小強也有被紮傷,只是沒有小麗傷的那麼嚴重,「這只能說是同學之間開玩笑,玩過了頭。」目前已將小麗調到別的班級,小強則接受留校察看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