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主心切猛刺5刀!「老闆表哥」失血亡 國三少年殺人懊悔痛哭

▲▼高雄鳳山工廠凶殺。(圖/翻攝畫面)

▲高雄鳳山油管路一黑輪加工廠年節前夕發生凶殺。(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一處工廠在農曆年節前夕驚傳濺血凶殺!49歲的李姓男子原本與表弟王男(37歲)合夥投資黑輪工廠,但2人去年分家後卻產生嫌隙;13日下午1時許,李男持蝴蝶刀前往表弟工廠意欲行凶,不料砍了數刀後,卻反被廠內16歲的翁姓少年奪刀刺殺。翁姓少年被逮後也顫抖坦承「是我做的」,待得知李男傷重死亡後,忍不住情緒激動在警局被抱頭痛哭、懊悔萬分。

警方調查,李男與王男為表兄弟,2人在橋頭合資開設黑輪加工廠長達10餘年,但去年6月2人拆夥分家,王男前往鳳山另起爐灶,開設了另一家黑輪加工廠,與表哥李男爭搶客戶,2人為此鬧得不甚愉快,李男也感到忿忿不平,認為表弟王男「沾他的光」卻不懂感恩圖報。

13日下午1時許,李男帶著蝴蝶刀前往鳳山區油管路、王男所開設的工廠中「討公道」,一見到王男現身就立即亮刀朝其身上猛刺;工廠內數名員工見狀後驚呼不已,紛紛上前攔住李男;其中尚在就讀國中三年級、年僅16歲的翁姓少年護主心切,見老闆遭刺渾身浴血,當即奮勇上前奪下李男手中刀械,還反手朝李背部、腿部刺了數刀,現場鮮血四濺、血跡斑斑。

▼翁姓少年護主心切,奪下李男手中蝴蝶刀,反手朝其背部、腿部猛刺5刀,導致李失血過多身亡。(圖/東森新聞)

▲▼高雄鳳山發生凶殺案,李男不滿表弟王男自立門戶搶客源,持刀前往工廠意欲行凶,反遭廠內16歲少年奪刀刺殺。(圖/東森新聞)

▲▼高雄鳳山發生凶殺案,李男不滿表弟王男自立門戶搶客源,持刀前往工廠意欲行凶,反遭廠內16歲少年奪刀刺殺。(圖/東森新聞)

警方在接獲通報後趕抵現場,立即將受傷的李男、王男送往醫院急救。院方檢視,王男頸部左側有刀傷,經急救後縫了25針已無生命危險;但李男背部有4處刀傷、左大腿也有1處刀傷,經搶救後仍因失血過多宣告不治死亡。

涉嫌殺人的翁姓少年事後也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對於犯行供認不諱,坦言「是我做的」;然而傍晚翁少得知李男傷重死亡後,情緒當場潰堤,在警局內抱頭痛哭,神情滿是懊悔。

據悉,翁姓少年喪父多年,平時皆由母親獨力撫養;翁姓少年曾為了家計打算中輟學業,但自從半年前到王姓老闆的黑輪加工廠打工後,王男考量他的家境與學業問題,同意以時薪135元的酬勞讓翁少在此打工,但條件是「要好好去上課」,翁少聞言後相當感動,也承諾會繼續完成學業,並未再選擇中輟,怎料如今卻會因護主心切而錯手殺人,縱然犯後追悔莫及,翁少與現場另外5名員工仍遭警依殺人、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初步調查,李、王2人拆夥後,王另設立工廠自立門戶,為搶客與表哥李男鬧得不愉快,怎料竟會演變成凶殺血案。(圖/東森新聞)

▲▼高雄鳳山發生凶殺案,李男不滿表弟王男自立門戶搶客源,持刀前往工廠意欲行凶,反遭廠內16歲少年奪刀刺殺。(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