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iPhone 8掉馬桶!柳州男急伸手撈 手臂糗卡半小時

▲▼覃姓男子新買的iPhone 8掉到馬桶裡,他伸手撈手機,結果卻害自己卡住。(圖/翻攝自南國今報微博)

▲覃姓男子新買的iPhone 8掉到馬桶裡,他伸手撈手機,結果卻害自己卡住。(圖/翻攝自南國今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覃姓男子於3日晚間7時,在柳州市潭中西路某大酒店內上廁所時,不小心讓新買的iPhone 8掉入馬桶,著急地將手伸入馬桶裡撈,結果反而讓手機越掉越深。當覃男準備放棄時,才發現手臂已經卡死在馬桶中,因為無法打電話求助,又不好意思大喊,直到半小時後才被清潔人員發現。

綜合陸媒報導,警察與消防員抵達現場時,發現覃男側躺在洗手間的地上,動彈不得,由於地板冰冷,酒店工作人員還熱心地幫他鋪上墊子。經救援人員觀察,男子右臂的肘關節被卡住,因為馬桶的出水口非常堅硬,使他上臂刮傷,為避免造成二次傷害,只好選擇拆解馬桶和磁磚。

消防員使用工具撬開旁邊部分磁磚,在外圍鑿開出水口,成功將覃男的手緩緩移出。經過醫生診斷,男子手臂紅腫且刮傷出血,所幸沒有傷到關節和骨頭,並無大礙。不過遺憾的是,他最終仍沒有撈到iPhone 8。

覃男表示,當天他在酒店請朋友吃飯,一高興就喝太多,去上廁所時想接個電話,結果沒有拿穩,手機就滑到馬桶中。因為是新買的iPhone 8,所以非常心疼,立刻蹲下來查看,發現手機在水下還能看得見的位置,便伸手去撈,但由於手機太滑的關係,一直無法好好抓住,反而越掉越深,也導致自己的手被卡住。

因為無法打電話救援,覃男也不好意思大喊,所以直到半個小時後,才被酒店清潔員發現並報警處理。目前覃男正在和酒店負責人協調廁所維修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