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文學館新春南北文學活動送好禮 農曆小招貼吸睛

▲在春節期間,國立台灣文學館以及台北的齊東詩舍準備了精彩的活動,2月17日(初二)至2月20日(初五)限量發送農曆小招貼。(圖/台文館提供)

▲在春節期間,國立台灣文學館以及台北的齊東詩舍準備了精彩的活動,2月17日(初二)至2月20日(初五)限量發送農曆小招貼。(圖/台文館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在春節期間,國立台灣文學館以及台北的齊東詩舍準備了精彩的活動,2月17日(初二)至2月20日(初五)限量發送農曆小招貼,民眾可於開館時間至台文館及齊東詩舍服務台索取,每人限領一張,每日限量,索完為止。

2月19日(初四)9時至17時,台文館與國定古蹟台南地院聯合推出闖關活動,活動當日可分別於兩館舍取得闖關遊戲單,前100位過關者,可兌換該館準備的精緻紀念品,歡迎民眾前往兩館舍玩遊戲、拿好禮。

齊東詩舍喜迎福犬來報到,推出「新春旺旺雙響系列活動」。2月17日旺旺活動一「好字一整年─文學福袋走春送」,限量新年好禮送給當天入館的民眾,來訪民眾在當天10時開館後排隊領取號碼牌,拍照打卡即可獲得福袋一份,贈完為止。福袋內含本館館訊、文創品以及日星鑄字行好字瓶,抽到福袋內鉛字為「國、立、台、灣、文、學、館」任一字的幸運民眾,可另獲得該館限量2018年曆記事本,新春來齊東抽好字歡度如意年。

2月25日(日)旺旺活動二「狗年拓好運 詩文賀元宵─版畫拓印活動」,邀請兒童美術老師黃綠迎,帶著大家一起動手做狗年版畫拓印,完成後還可以組成美麗的吊飾。除了手作外,現場還有好玩的元宵節繪本故事分享,在雅緻的日式建築裡,為大家帶來有趣且充滿詩意的元宵節暖身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