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寒夜連震搖不停!家樂福僅掉泡麵、罐頭 員工好驚訝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今天(4日)晚上地牛翻身,全台有感!而位於花蓮的量販店,包含家樂福和愛買等業者,均表示賣場狀況一切安好,並沒有什麼損傷;不過,家樂福則指出,花蓮店僅掉了泡麵跟罐頭,沒有什麼太大驚嚇和損傷,讓員工感到驚訝。

家樂福指出,全台分店均沒有受到地震太大影響,而花蓮店則僅有掉了一包泡麵以及罐頭,現場幾乎沒有什麼驚嚇畫面,連員工都很驚訝竟然這麼穩固沒有損傷。愛買則表示,花蓮店並沒有傳出損傷消息,而其他分店也都一切安好。大潤發同樣也指出,目前各分店都無損傷。

▲▼家樂福花蓮店             。(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花蓮店沒有因地震造成損傷。(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花蓮店             。(圖/業者提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根據氣象局資料顯示,花連4日晚間從9點12分開始就發生規模5.1的有感地震,隨後不到半小時又來一次規模4的地震,9點56分再度發生有感地震,地震規模5.8,震央在東部外海、深度16公里,各地最大震度花5宜5投4中3桃3竹3北3雲3苗2東2嘉2彰2南2高1屏1澎1。

在這次規模5.8的地震後,花蓮地區緊接著在每隔數分鐘的頻率間陸續感受到規模3.7至5.5不等的七次地震,其中,晚間10時10分的規模4.6餘震,深度5公里,各地最大震度花5宜5投2中2竹2桃1北1苗1彰1雲1。從4日晚間9點12分開始到10點16分,短短64分鐘內,花蓮地區總共發生十次地震。

受到花蓮地震與餘震不斷的影響,目前在台北也傳出了永和區停電,而台電則正派員搶修中,台電指出,晚間22點04分接獲民眾通報永和地區停電,目前已派員趕赴現場處理,預計23點05分復電;至於此次影響多少用戶,還要統計。

另外,據了解,蘇花公路163.9公里處,目前也傳出有大面積落石,造成雙向交通皆遭到阻斷,提醒開車民眾注意。台北捷運文湖線也一度因地震暫停行駛中,待工程人員評估安全無虞後才恢復行駛。

2/4晚間連續7起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