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1次得手8000萬!剝皮妹「重建處女膜」出場 酒店幹部曝手法

▲▼禮服妹不做S卻被上!陰道驗出恩客DNA 蹲路邊痛哭告性侵。(圖/台北市警方,記者林裕豐翻攝)

▲剝皮案件不斷,一名酒店幹部透露這都是有一套手法在操作的,圖非當事人。(圖/台北市警方,記者林裕豐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酒店妹剝皮案件不曾間段,許多癡情男被詐騙的金額小至百萬、大至千萬,也讓人質疑這些「剝皮妹」是否有人教導或集團性所為。

據《三立新聞》報導,曾擔任酒店幹部的咪咪表示,她們旗下的藝人至少都C大或T大,「至少要有國立大學」,且年齡限制23歲以內;因為需要順著客人的脾氣談吐,為了增加談話內容,還會要求她們去看「discovery頻道增長知識」。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咪咪表示,聽過最高陪睡可以賺一棟8000萬的豪宅,圖非當事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當然不會是做真的」咪咪說,要騙取大筆金錢,不會透過陪睡,「之前旗下的一名小姐,我們就是教她欲擒故縱」;她透露,小姐們不會隨便跟客人上床,「會說自己是天主教或基督教」,不然就是「處女」,假如逼不得已,也會叫不是的去做「假處女膜」,「上床的費用我聽過最高的就是送她豪宅,大概8000萬(元)左右。」

針對該報記者詢問「他如果覺得被騙,想把房子拿回來怎麼辦?」咪咪表示,被過戶的房子都會記在「另一個名字」名下,再過戶到他們的小姐,並在轉賣後對半分帳。

報導指出,剝皮集團的教育從感情至房子設計嚴密,即使富商客人想把房子要回,也因剝皮妹使用假名變賣而無從查起,最後只能摸摸鼻子認栽,不敢張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