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寒冬送暖捐贈中低收戶 里長盼企業響應每月辦一場

▲廠商寒冬送暖邀請中低收入户前來參加,場面盛大。(圖/吳進昌提供)

▲廠商寒冬送暖邀請中低收入户前來參加,場面盛大。(圖/吳進昌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股上市公司集盛實業公司3日於廠區舉辦寒冬送暖,邀請觀音全區中低收入户前來參加活動,除了安排身障街頭藝人現場表演娛樂來賓,並發送每户民生物資也提供與會300多位鄉親熱騰騰美食,溫暖了所有與會弱勢家庭的胃與心。
代表全區24里的樹林里長吳進昌表示,如果有12家企業響應,輪流每月辦一場,弱勢家庭全年民生物資充足,那就真的溫暖滿觀音。

▲身障街頭藝人在寒冬送暖活動現場表演娛樂來賓。(圖/吳進昌提供)

▲身障街頭藝人在寒冬送暖活動現場表演娛樂來賓。(圖/吳進昌提供)

集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主要大型專業假撚廠,並跨足尼龍業上游,生產尼龍絲及尼龍粒,成為全球主要尼龍粒大廠。在政府資源有限本著企業回饋社會,今日在觀音廠區舉辦寒冬送暖活動,捐贈在地24里弱勢家庭暨中低收入戶白米等民生物資,並準備香氣四溢的炒米粉.焢肉.酸菜鴨等熱騰騰美食,溫暖與會弱勢家庭的胃與心。

▲里長們希望每月都有企業響應舉辦。(圖/吳進昌提供)

▲里長們希望每月都有企業響應舉辦送暖活動。(圖/吳進昌提供)

吳進昌也代表弱勢家庭致贈感謝狀予集盛公司,感謝蘇百煌總經理所領導的集盛團隊所安排的濟助活動,所有弱勢家庭平安過好年,也希望每月都有企業響應舉辦,照顧全觀音的弱勢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