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進軍日本市場 首推R11s全網通版本拼華碩

▲OPPO 宣佈進軍日本市場,首支手機是 R11s SIM Free 版本,主打拍照功能。(圖/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OPPO 稍早宣布進軍日本市場,首先挑戰的是目前排行前五大的華碩 ZenFone,首推OPPO R11s全網通(SIM Free)版本,同樣主打「拍照手機」(Camera Phone),預計於2月9日(星期五)起在Bic Camera和友都八喜電器行開賣。

早在2017年11月,OPPO就已在日本設立分公司(OPPO 日本株式會社),運用OPPO多年來在眾多海外市場的拓展經驗,專注在日本當地經營,並協助推升OPPO於全球手機品牌間之地位。除外,OPPO也在日本設立了研發中心,將專注於手機影像技術的研發與探索。

日本株式會社代表(CEO)鄧宇辰先生在記者會上表示,「進軍日本市場是OPPO布局全球市場至關重要的一步。OPPO善於挖掘並滿足消費者的核心需求,並積累了豐富的海外市場拓展經驗,我們相信OPPO能贏得日本市場的認可與喜愛。未來,我們將學習日本消費電子品牌的成功經驗,堅持精品策略與落地經營,致力於為日本消費者帶來融合領先科技與藝術美感的智慧手機產品。」

OPPO 進軍日本首發的產品不意外的就是旗下最新中階旗艦機 R11s,首推 SIM-Free 版本,並由OPPO日本株式會社董事會成員河野謙三向日本當地媒體介紹該款手機產品亮點,還邀請日本攝影師角田修一在記者會上分享OPPO R11s的拍照功能。

目前,OPPO手機業務已涵蓋中國、東南亞、南亞、中東、非洲和大洋洲各個區域共計30個國家和地區市場。OPPO不僅在東南亞、印度等市場均保持著高速增長,更在全球設立了矽谷、日本、北京、上海、深圳和東莞6大研發中心,此次進軍日本對該公司甚至是中國當地廠商來說,都深具代表性意義。

進軍日本 SIM-Free 市場只是 OPPO 的一小步,OPPO 公司向《ETtoday新聞雲》確認了接下來會推出有關 R11s 或其他手機的電信客製版,不過推出時程與合作電信商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