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爆出租徐乃麟豪宅淪賭窟 女密友董子綺另詐300萬鬧上法庭

▲▼前陣子才讓徐乃麟陷入詐賭風波的女密友董子綺,今天又因另外詐欺官司出庭。(圖/記者張曼蘋攝)

▲董子綺另有詐欺官司,庭後對於媒體提問皆低頭不語。(圖/記者張曼蘋攝,下同)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徐乃麟2年前遭指控透過他的女密友董子綺,將內湖上億豪宅出租出去變成賭窟,引發詐賭風波。沒想到董子綺自己也另外有詐欺官司,遭一名李姓男子指控,董女前年聲稱買慶富公司股票可大賺,沒想到他投資台幣300萬後,董女卻消失。台北地院今天開庭,董女認罪且想要與對方和解,但李男卻堅持不願和解,還求法官從重量刑。

曾有賭博前科的董子綺一開庭向法官表示,她完全認罪,想要與李男和解,自己也是因為被人詐騙才會這樣,現在已經有找新工作,3月底可以先還50萬至100萬,其餘金額也願意分期每次還20萬,「自己說得出口就會做到,希望法官能判輕一點。」

▲▼前陣子才讓徐乃麟陷入詐賭風波的女密友董子綺,今天又因另外詐欺官司出庭。(圖/記者張曼蘋攝)

不過,李男表明不願意與董女和解,他認為,對方只是在拖時間,根本沒有要和解的意思,2016年間就曾在法庭上講過這些話,後來開庭就沒再出現,若董女想和解,打個電話都可以,「我不想要和解,求法官從重量刑!」法官諭知3月8日上午宣判。

李姓男子庭後受訪時表示,他與董子綺認識4、5個月,當初董向他推薦可買慶富公司的股票,聲稱有利可圖,有外界都說他是貪圖董的美色,但他真的只是想要幫助年輕人,才會想說一人出一半,沒想到錢一出就聯絡不到董女,才會提告,她每次說詞都一樣,還是希望法院重判,讓她受到教訓。

▼徐乃麟前年爆出豪宅淪為賭窟。(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中天《碰碰發財星》記者會-徐乃麟。(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