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命定餅乾「自然の顏」大賣 業者:捐5%營業額回饋社會

自然の顏一起做公益(圖/翻攝自自然の顏官網)

▲分享手中的幸福,中祥食品邀大家一做公益,凡購買自然の顏蘇打餅乾系列產品,將捐贈總銷售額5%予台灣國際約瑟糧倉慈善協會。(圖/翻攝自「自然の顏」官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在我們三餐溫飽,還可以想著待會兒要去哪看電影、玩樂的時候,在城市鄉村各角落或是偏遠地區,有一群經濟困苦的弱勢族群,他們有時連飽餐一頓都很困難,卻還是努力為生計打拼,與生活無虞的你我形成強烈對比。為了喚起「台灣最美的風景」,每個人都可以伸手送上滿滿的溫暖,凡購買自然の顏蘇打餅乾系列產品,中祥食品將提撥總銷售金額5%予台灣國際約瑟糧倉慈善協會,把手中的幸福傳遞出去,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

中祥食品成立於1970年,創立至今近50年,以鹹香酥脆的「自然の顏」系列蘇打餅打響名號,從傳統純樸的手工製餅開始,進階到設廠機械化生產,用更專業的製餅品質站穩市場,讓產品遍佈國內外各大通路。雖然隨著經營日漸擴大,製餅技術不斷提升,但對於蘇打餅的堅持依舊不變,從嚴選原料到配方製造,呈現屬於台灣的自然風味,以及陪伴許多人度日的記憶中的味道。僅管蘇打餅吃起來簡簡單單,卻有著令人雋永的幸福滋味,如同「剛剛好的滿足、剛剛好的幸福」這句口號一樣,原來剛剛好就已足夠。

秉持這樣的精神與理念,中祥食品長期投入公益,除了參與公益音樂會,亦定期贊助食物銀行,捐贈營養健康餅乾讓弱勢家庭孩子們不挨餓,用實際行動關懷弱勢族群,分享這份剛剛好的幸福,讓需要幫助的人感受溫暖,也希望藉此帶動善的力量,他們有朝一日能把自己所擁有的愛延伸下去。為了號召更多人一同響應支持送幸福,自2月1日起至28日止,只要購買「自然の顏」蘇打餅乾系列產品,中祥食品將捐贈總銷售額5%,公益支持台灣國際約瑟糧倉慈善協會,此外,完成登錄發票還可以抽紅包。

自然の顏一起做公益(圖/翻攝自自然の顏官網)

自然の顏一起做公益(圖/翻攝自自然の顏官網)

此次公益活動合作的台灣國際約瑟糧倉慈善協會,協會事工主要負責物資發放、收養孩子,物資援助偏鄉部落的貧困家庭,供應基本生活所需,同時關懷弱勢孩童身心發展,幫助他們建立生命價值;協會統計目前所接觸的關懷名單,全台關懷人數多達7,322人,而在民間企業、善心人士及機關團體等各界熱心捐贈下,結合各大資源單位,讓社會處處充滿溫情。
活動網址:https://goo.gl/46oiq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