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好運旺!下載新聞雲App RIMOWA行李箱帶著走

▲想買RIMOWA不妨趁母親節。(圖/翻攝自RIMOWA官網)

《ETtoday新聞雲》App要送你旅人夢幻逸品RIMOWA行李箱啦!(圖/翻攝自RIMOWA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狗年想得到旅人夢幻逸品RIMOWA行李箱,不用漏夜去排福袋,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就有機會!《ETtoday新聞雲》App連續五周舉辦「狗好年~好運GOGOGO!」活動,除了日日抽500杯暖心療癒熱咖啡,還祭出周周抽好禮,包含iPhone 8、RIMOWA行李箱、威秀影城電影票、哈根達斯冰淇淋等超旺好禮,通通有機會免費拿走。

這次《ETtoday新聞雲》App總共要送出3個RIMOWA行李箱。其為歐美明星、超模必備的經典百摺手工鋁鎂箱,實用又堅固的設計是旅遊控最愛,近期規劃出國的你,不用花錢買了!讓ET免費送你用,自2/1~3/7連續五周,只要每天上《ETtoday新聞雲》App看新聞,不定時右上角出現各種汪汪小物,只要點擊它,就有機會抽到春節好禮,讓你如意開運一整年,狗年一路發!RIMOWA行李箱得主搞不好就是你!

►點這裡下載App搶抽RIMOWA行李箱

▲「狗好年~好運GOGOGO!」 App行銷。(圖/品牌提供)

►點這裡下載App搶抽RIMOWA行李箱

趕快來複習一下玩法!首先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每天蒐集該日汪汪小物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日任務,就會機會得到7-11暖心療癒熱咖啡;若每週完成4天(含)日任務,即共蒐集汪汪小物共80個,就能擁有當週汪汪週週抽的抽獎機會,獎品包含iPhone 8、RIMOWA行李箱、威秀影城電影票、哈根達斯冰淇淋等。

不僅如此,今年《ETtoday新聞雲》App新春再加碼不手軟!在2/12至2/21限定期間內,推出限定「狗年旺旺送 新春刮刮樂」活動,每天上《ETtoday新聞雲》App看新聞,新聞頁上會不定時出現各種「紅包小物」,點擊「紅包小物」就會出現一張刮刮卡,在刮刮卡上動手刮一刮,即有機會獲得特定獎項的抽獎資格。

►點這裡下載App搶抽RIMOWA行李箱

每天最多可刮30張,刮越多獲獎機會越多,大獎包含任天堂SWITCH、PS4 Pro、Xbox、SOGO禮券;還有饗食天堂、陶板屋、原燒等餐卷,讓你過年吃到爽。現在趕快相揪親朋好友,過年相聚的同時,一起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抽獎試試手氣吧!

《ETtoday新聞雲》平台內容大進擊!給讀者們最多元的新聞訊息,每日即時快訊、重大專題、影劇新聞、國際大事等,週一~週五優質節目一次看,包含《雲端最前線》《一起撩新聞》掌握國家最新時事話題,大小訊息不漏接,不僅在影音與直播內容全力優質創新,APP活動贈品也將給讀者們年輕多元的感受,每個月各種好禮等你抽。

►點這裡下載App搶抽RIMOWA行李箱

▲「狗好年~好運GOGOGO!」 App行銷。(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