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夾帶大麻種子回台種成180CM活株 要被關至少5年

▲男大生夾帶大麻種子回台種成180CM活株,臉書賣大麻花遭逮。(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吳姓男大生從印尼帶回1顆大麻種子栽種,沒想到4個月後長成180公分,還將大麻花放在臉書上販售遭警逮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1名住在台北市的男大生日前到印尼旅遊時帶回1顆大麻種子,沒想到4個月後大麻長到180公分高,該名男大生將成熟的大麻花放在臉書不公開社團販售,最後被信義分局六張犁派出所員警網路巡邏查獲,訊後被依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日前在網路巡邏時發現在1個臉書不公開社團裡有名吳姓男大生(22歲,兼差外送員)在賣大麻花,員警假扮買家在29日晚間6點時許相約在北投捷運站面交,警方當場在該名男大生身上查獲以夾鏈袋裝裹的大麻花。

吳姓男大生向警方供稱,2017年10月在印尼旅遊時帶回1顆大麻種子,並以LED燈模擬日照,想不到種了4個月,大麻就長成180公分高,同時還有大麻花可以收成,最後想說以1公克3000元的價格在網路上販賣。

員警查獲大麻花後隨即將吳姓男大生帶回住處搜索,當場查扣高180公分的大麻活株,吳姓男大生在警詢時表示,栽種大麻只是為了生活調劑、研究樣本用,並不是以販賣為主要目的,警方訊後將他依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男大生夾帶大麻種子回台種成180CM活株,臉書賣大麻花遭逮。(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