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10保時捷版確認登台 Mate 10 Pro銀鑽灰新色2/1起開賣

▲Huawei Mate 10 Porsche Design 宣傳影片。(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已經於 2017 年 11 月 23 日在台灣開放預購的華為年度旗艦機 HUAWEI Mate 10、HUAWEI Mate 10 Pro,這次官方選在農曆春節前夕,在台開賣兩個深受華為粉絲期待的版本,一個是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10,另外一款則是 HUAWEI Mate 10 Pro 銀鑽灰新色。

▲確認將於 2 月 1 日開賣的 HUAWEI Mate 10 Pro。(圖/取自華為)

華為上週預告,將於本週四(2月1日)的媒體活動當中,展出多項近期內將在台灣上市的產品,這包括備受華為粉絲期待的Mate 10保時捷版本 (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10),針對 HUAWEI Mate 10 Pro 也推出銀鑽灰新色,兩款旗艦機也確認會在台灣上市情報,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10 預計將於 2018 年 2 月 9 日在台開賣,至於Mate 10 Pro 銀鑽灰新色則是發表會當天(2/1)就會開賣。

▲▼確認將於 2 月 9 日開賣的 Huawei Mate 10 Porsche Design 動手玩介紹。(圖、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 Mate 10 系列之外,華為當天還將在台發表超值平板 HUAWEI MediaPad M3 Lite,智慧手環 HUAWEI Band 2 Pro,帶有螢幕的健身手環 HUAWEI Talkband B3 Lite,以及華為旗下首款Windows 二合一筆電 HUAWEI MateBook X。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日前受訪時指出,2018 年,華為將會在台灣引進大量明星商品,在通路佈局上也會比較積極,而這次華為預告一口氣將引進智慧型手機、穿戴裝置以及筆電,已經逐步在實現當時的說法,至於民眾最關心的上市情報,《ETtoday新聞雲》將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