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滴滴出行成立AI實驗室 匯聚200名菁英

▲▼▲▼滴滴出行公司總部。(圖/CFP)

▲滴滴出行公司總部。(圖/CFP)

《北京》滴滴出行成立AI實驗室 匯聚200名菁英

滴滴出行26日宣布成立AI Labs人工智慧實驗室,以加大對人工智能領域的前瞻性研究,並加強對AI人才的吸引。據了解,該實驗室將由滴滴副總裁葉傑平教授負責,目前已有超過200名相關科學家與工程師,且團隊規模在2018年還將進一步擴張。(騰訊網)

《廣東》2017年GDP直追俄羅斯! 連29年大陸第一

隨著大陸31個省市區召開人大會議,各地陸續公布2017年生產毛額(GDP),排名首位的廣東省2017年經濟總量為人民幣8.99兆元(折合美金約1.44兆,合新台幣40.5兆元),接近俄羅斯GDP的1.47兆美元,江蘇排名第2,山東第3,假定三省皆為國家,在全世界排名分別為13、15和17位。(香港明報)

《北京》「一箭九星」! 大陸快舟火箭新計畫力拼SpaceX紀錄

中國航天科工集團日前傳出,打算在今年上半年以「一箭六星」發射「快舟-11」火箭。近期,央視節目也罕見了介紹該系列火箭的未來目標,包括能夠機動平台上快速發射,這讓中方在戰時有能力快速增加衛星等裝備部署的數量。大陸航空科工技術有限公司董事長張鏑指出,他們將挑戰SpaceX公司2天發射2次的紀錄,計畫在7天內一口氣發射4次。(新浪網)

《遼寧》瀋陽再現大遼冬捕盛況 頭魚賣得71萬人民幣

遼寧瀋陽第六屆康平臥龍湖大遼文化冬捕節,27日於臥龍湖康橋廣場舉行開幕式,吸引近10萬名遊客參與活動,再現大遼皇家捺缽祭祀儀式、「破冰尋魚」等古法冬捕內容,現場遊客共同品嘗了新鮮出鍋的五福魚湯。本屆冬捕節頭網出魚3萬多公斤,頭魚更以歷史高價的71.8萬人民幣賣出。(中新網)

▼大遼皇家捺缽祭祀儀式現場。(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遼皇家捺缽祭祀儀式現場。(圖/翻攝自中新網)

《廣東》周星馳5度連任「廣東省政協委員」 白髮現身閉幕大會

55歲的周星馳27日出席「廣東省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閉幕大會」,再次連任2018年廣東省政協委員。據了解,周星馳從2013年跨足政壇,成為廣東省政協,但連任4年來從來沒有全程參與大會議程,不是遲到就是早退,也從來沒有提案,每次出席鎂光燈也是聚焦他的穿著、外貌。(新華網)

《浙江》西湖銀雪連下3天 人潮擠爆堪比黄金周

杭州26日下起2018年的第一場雪,上萬人瞬間湧入欣賞西湖雪景,美景也刷爆微信朋友圈。美麗的西湖雪景擋不住大批市民和遊客的腳步,導致西湖周邊道路一度擁堵,人流量堪比黃金周小長假。(搜狐)

《安徽》2017年房地產開發投資增長21.9% 同比提高17.9個百分點

安徽省統計局最新發布數據顯示,2017年,該省房地產開發投資增長較快,增速比上年提高17.9個百分點,商品房銷售回落較大,增速比上年回落29.5個百分點,同時去庫存成效明顯,房企資金保障較好。(新華網)

《香港》威力達200米!香港挖出二戰「千磅巨型炸彈」 1300居民急疏散

香港灣仔港灣道一處工地27日上午8時15分挖到一枚重達千磅(約454公斤)、深埋地底70多年的二戰巨型炸彈,警方獲報後第一時間封鎖現場,疏散方圓400公尺內所有人車,28日早上進行拆彈作業,目前尚未成功拆除,附近道路持續封閉。(新華網)

▼香港挖到二炸千磅炸彈,警方連夜拆彈。(圖/CFP)

▲▼香港挖到二炸千磅炸彈,警方連夜拆彈。(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