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男橫跨500km救分裂感情 竟遇大風雪「客運+火車都停駛」

▲▼上海一名男子因為和女友吵架,面臨分手邊緣,想趕到對方所在的縣市挽回感情,卻又碰上風雪導致大眾運輸工具都停駛。(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眾運輸工具停駛,女友也不接電話,讓男子崩潰啜泣。 (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男子日前因為和女友吵架,瀕臨分手的階段,為了挽回這段關係,承諾對方會於25日趕到江蘇宿遷,沒想到竟碰到大風雪導致客運、列車都停駛,且女方也始終不接電話與回訊息。崩潰哭泣的他,只能透過媒體鏡頭傾訴,「最後的決定無論是怎麼樣,我都希望妳接下來能夠更好。」

「這趟車對我來說影響非常的大。」該男子表示,因為自己之前曾做過一堆錯事,和女友面臨分手邊緣,由於不想放棄這段感情,便答應會於25日趕到對方所在的江蘇宿遷去,沒想到客運卻因為低溫雨雪天氣影響,有多個班次都停駛了。

想辦法要在最短時間內,橫跨約500公里的距離趕到女友身邊的他,決定換乘地鐵前往火車站改搭列車,途中雖然持續打電話與傳訊息給對方,卻一直沒有得到回應,於是心急地掩面啜泣了起來,甚至無神地靠著扶手欄杆深思著,好不容易趕到了虹橋火車站,卻發現列車班次也因為風雪影響而取消了。

崩潰無助的他,只能哽咽地對著媒體鏡頭向女友傾訴心情,「可能是我自己不懂得怎麼經營這段感情吧,我一直給妳帶來傷心,是我讓妳哭太多了,最後的決定無論是什麼樣的,我都希望妳接下來能夠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