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旬翁吵架掌推7旬翁!「哀求別打我」人走10公尺離奇倒地暴斃亡

圖文/鏡週刊

台南市發生一起離奇命案,連檢警都覺得相當棘手。22日下午1時許,警方接獲報案,指稱一名老翁倒地身亡,檢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原本2名老翁在巷弄內狀似爭吵,兩人有發生推擠動作,隨後陳姓老翁隨即離開,但步行約10公尺後竟然倒地不起,經急救還是回天乏術。

78歲的陳翁被8旬黃翁推了2下,沒倒地事後卻暴斃,相當離奇。(警方提供)

警方調查,這起離奇命案的主角是88歲的黃姓老翁與78歲的陳翁,2人本就是同社區鄰居,但因為資源回收問題早有嫌隙,當天在北區東豐路305巷內狹路相逢,騎單車的黃翁疑似出腳踹了陳翁屁股一下,兩方隨即起了口角爭執。

黃翁趁勢推了陳翁2下,並作勢要毆打他,陳翁先是哀求黃翁不要動手,但黃翁還是揮手要打他的樣子,陳翁見狀轉身離開,2人並未真的發生扭打,黃翁心不甘情不願地隔空叫罵後離去,但離奇的是,陳翁轉身沒多遠,卻突然倒下,竟然沒了呼吸心跳。

兩人狹路相逢爆發口角, 陳翁拜託黃翁不要動手。(警方提供)

命案發生後,家屬說什麼都不相信,質疑對方一定有打人,家屬表示,死者經常被黃姓老翁欺負,這次還丟了性命,雖然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黃姓老翁沒有真的打人,不過2人發生爭執後,陳翁才造成死亡,警方也將黃翁依傷害罪移送法辦。經調查,死者生前疑似有高血壓病史,是否因驚嚇過度導致,也將待檢警相驗,釐清死因。


更多鏡週刊報導
相約咖啡廳談判 他慘遭數十名少年砍殺
母曾打3通電話喊救命 兒悔一步之差天人永隔
「乙太幣」預謀搶劫 2嫌噴辣椒水搶走1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