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青和」賣假潮鞋未出庭 歐定興:我是臨時工

▲歐定興在《流星花園》扮演女主角同學,憑著純真笑容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YouTube、歐定興微博)

▲歐定興曾演出流星花園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YouTube、歐定興微博)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曾在偶像劇《流星花園》中飾演「青和」一角的藝人歐定興,2016年涉嫌上網代購一雙市價2萬7千元的潮鞋,與買家約好在超商面交時,當場遭識破潮鞋是假貨,去年1月間台北地檢署依違反商標法將其起訴。台北地院續行審理,歐定興未到庭也未請假,書記官打電話通知時,歐回應,原訂是26日開庭,幾天前才收到改期通知,因為是臨時工無法2天都請假。

歐定興透過電話解釋,當初傳票上是訂1月26日開庭,幾天前才收到改期的傳票,因為自己是臨時工,沒有辦法25、26日都請假,因此今天才無法到庭。法官諭知3月1日再開庭審理。

檢方調查發現,去年10月13日歐定興上網代購知名潮鞋,與買家談好一雙台幣2萬7千元價格後,相約在一間便利商店面交,沒想到該名買家當場識破潮鞋竟是假貨,氣得報警提告;歐定興到案後辯稱,鞋子是向上游批發商拿的,不知道鞋子真假,更強調自己是無辜的。

歐定興雖拍攝多部偶像劇,但卻未因此爆紅。2009年5月間歐男曾涉嫌使用萬能鑰匙,偷走停放在路邊的機車,落網後坦承犯行獲緩起訴處分;同年12月間又偷走在夜店認識的克羅埃西亞籍女大生的筆電,被依竊盜罪判刑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